我就要当汽车人!

穷极一生想要做一个善良勇敢的人

运动的小猫

丘比这天突然举止很奇怪。在家里蹓跶的时候突然抬起前爪站起来了,还在家里这样走来走去,一边走还一边挥舞着自己的前爪,吓得多兰以为它要进化了。

多兰把丘比抱过来,翻翻它的眼皮,看了看它的舌头,还要拉开尾巴检查一下它的pp。

丘比一下子挣脱开,继续它奇怪的行为。多兰只得疑惑地坐在一旁看丘比在他面前踱步,一边走还一边说:猫感觉腰好像长肉了,怎么办才好呢?猫站一会儿吧,站起来对血液循环有好处,也动动腿,这就对了,这就对了……

丘比走累了还坐下来抬起一条腿要舔舔肚子上的毛,结果舌头伸老长都够不到肚子。

多兰还在疑惑地看着猫,丘比自言自语道:猫都够不到肚子了吗?一定是因为肚子肉不够多,猫还得找点饭吃。

见多兰没反应,丘比就斜眼瞄了多兰一下说:多兰,你也起来动一动呀。

多兰没懂,丘比只好蹭过来:站起来给猫弄点小猫饭活动活动嘛。

  

郑丘比直播实况^_^

明白了🥺大家还是更喜欢看小猫文学🐱谁能拒绝猫猫呢

评论(6)

热度(7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